國際獅子會300C-2區 2023-2024年度 葫蘆墩獅子會 -獅愛齊心 共創榮耀-

0815本會捐贈偏鄉地區~尖石鄉 新光部落、泰崗部落、鎮西堡社區醫療巡迴舉辦~糖尿病、視力、癌症、飢餓救濟社服活動社服金20000元。

0815本會捐贈偏鄉地區~尖石鄉 新光部落、泰崗部落、鎮西堡社區醫療巡迴舉辦~糖尿病、視力、癌症、飢餓救濟社服活動社服金20000元。

計畫緣起:因應人口老化及關懷弱勢族群的特殊醫療照護需求,與醫療資源合理分佈,提供全民基本保健醫療照護~ 偏遠地區因地理環境特殊,醫療資源缺乏且交通不便,無法滿足當地民眾要求,故結合醫院及大學之醫護,健康等相關系所學生,利用寒暑假至偏遠地區提供健康醫療照護服務,將專業知識學以致用並讓民眾了解自我健康維護的重要, 健康生活化,生活健康化,另外,適時透過捐贈接送車深入偏遠村落落實及時醫療救助,達到全人健康照護之理念 了解更多

葫蘆墩獅子會會徽 1. 紅色代表各人小圓, 滿腔熱血 2. 黃色代表獅子精神, 腳踏實地 3. 藍色代表葫蘆墩獅子會, 迎向崇高目標 以個人的滿腔熱血,用腳踏實地的精神,結合成葫蘆墩獅子會. 邁向樂善好施 行善天下的崇高目標~ 葫蘆墩 服務一百分 了解更多

1103  獅友運動大會

1103 獅友運動大會

了解更多

國際獅子會 300C2區

獅子會最終目的及理想,就是提倡大同世界,發揚人類博愛的精神。創立的宗旨,共有五大項: (1) 發揚人類博愛互助的精神。 (2) 增進國際友好關係。 (3) 尊重自由,啟發智慧。 (4) 提倡社會福利。 (5) 促進國家安全。

最新消息

查看更多

分會行事曆

日期 星期 活動內容 時間 地點
  Sorry!!找不到任何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