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監的話

國際獅子會300-C2區 2021-2022年度 總監

劉梓銘 伉儷 誠心奉獻 愛心無限
劉梓銘 伉儷

地址 : 台中市美村路二段186號9樓
電話 : 04-22635500
傳真 : 04-22622832
網站 : http://300c2.org.tw

 

國際獅子會300-C2區  2021-2022年度
總監   劉梓銘  就職文告

各位領導獅友們大家好
        我是國際獅子會300-C2區 21-22年度總監  劉梓銘,本人非常榮幸能夠接任本區第32屆總監,就職是責任的開始,也是服務學習的開始,獅子會的服務是延續的,但學習是新的開始,這就是獅子會的領導學習的精神。本區有著歷任前總監(裁)一貫堅持與努力,一棒接一棒,成就國際獅子會300-C2區最優質的服務。秉持此一精神  梓銘繼續在服務的道路上為本區創造服務價值。21-22年度的開始,我們遇上了COVID-19全球疫情的風暴,讓我們無法完美的上任就職,但我們都懷著博愛精神,為服務社會而出錢出力,促進國家和諧而盡責盡智,繼續在我們的社區繼續落實「我們服務」的精神。


「誠心奉獻 愛心無限」是21-22年度的主題,
誠心奉獻:我們必須堅持 誠信、正直 的價值。因為誠信、正直是獅友最重要的理念。
愛心無限:愛 意味著奉獻,愛 就是無私,把自己的力量付出給所珍惜的人,為所關懷的人創造更多的幸福。
懇請各位領導獅友,讓我們攜手共進,一起為C2區再創輝煌。

        梓銘就任後雖然遇上了本區最嚴重的考驗,面對這些困境,我們依然要有積極的態度。因為
「問題不是困境本身,而是面對困境的態度」。梓銘期許各位領導獅友,我們一起面對問題,讓我們越挫越勇,如此我們會變得無所畏懼。我們都要知道,一切終究會過去的,本人願意做為您的先鋒和嚮導,並且不斷創新服務內容和提升服務品質,讓我們一起創造榮耀的21-22年度。

        國際總會長道格拉斯 亞歷山大說:要有
「服務的心胸」「獅友的愛心」「要為成功而計劃」「我們的心將引導著我們向前服務」。各位領導獅友相信您自己,也相信生命裡美麗奇妙的緣份,今日  梓銘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所有領導獅友:本區未來一年,依然是一個繁花盛開的時代。我們肩負的使命,依然要為各位領導獅友開創更高的「心」服務價值。


總監   劉梓銘  共勉